混乱杂食 跳坑快 不推荐关注

[leo司]醒来变成女孩子一定是在做梦吧

#司性转设定 当然会变回来#
#一句话泉真 一句话凛绪#
#头疼得要狗带 全篇不知所言#
#开学前最后一发#
#食用愉快#

1
今天的朱樱司少见地在活动室里睡着了。
原本这也不是什么大事,顶多能说明最近司训练认真而已。但是当醒来的朱樱司无意间瞟到墙面镜里那个长发飘飘身材凹凸有致的女孩子时,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了一句话。
这是要搞事情啊。

2
朱樱司抱着头蹲在墙角长蘑菇。
在对自己的身体上下其手了好几次之后,司不得不接受了自己变成女孩子的事实。
他默念了好几遍家训,终于从一开始的慌乱中冷静下来。
以他现在这个样子,绝对不能让别人看见。除了丢脸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毕竟偶像科这里只有转校生一个女孩子,突然多出一个怎么也说不通,说不定还会被当成狂热粉丝丢出去。现在……大概只能联系转校生了吧?即使不能帮他解决这个问题,至少也能给他带一件女式校服……胸被勒得有点疼。
朱樱司给转校生发完信息,犹豫了一下,还是解开领带脱掉外套,又把衬衫的扣子解开几个。
……说起来自己的胸好像比转校生的要大一点?
司认真地想着,以至于他没有听见从门外传来的脚步声。
“呜啾~☆这里有宇宙人……吗……”门猛地被推开,来人在看到衣衫不整的朱樱司后,硬是把最后一个字吞了回去。

朱樱司觉得自己能为自己当时像女孩子一样捂胸尖叫的行为后悔一辈子。

3
“你是……朱樱~的妹妹?”
“不是的,我是……”
“等等等等,不要说话,让我来思考,让我来妄想!朱樱~好像是独生子……难道你是朱樱~的女儿???”
“……并不是!我是朱樱司!”

出乎司的意料,leo异常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还陪着他坐在活动室里一起等转校生把衣服送过来。
一切都很和谐,除了一件事——那就是leo过分旺盛的好奇心。
“说起来,你的声音也变成女孩子了~”
“是吗?声调的确是高了一点。”
“喂,朱樱~,你还有[哔——]吗?”leo的眼神飘向了司的下半身。
“什……”司的脸瞬间红透了,“leader请您不要问这样embarrassing的问题!”
“哎~?但是我很想知道嘛!让我摸摸看吧?”
“不行!”
“朱樱~真是绝情……我们都已经是恋人关系了呢?那我只好来硬的了哦。”
“不要,住手!”
“嘿嘿嘿……”
站在门外只听见“不行”“来硬的”“不要”“嘿嘿嘿”的三位年长骑士在脑补出了一场恶霸强上良家妇女的戏码后,一致决定踹门进去揍翻国王大人。

4
现在的场景比较混乱。
司趁乱系好扣子,看着三位年长的骑士以下犯上,追着国王大人满屋子乱跑。最终田径部的鸣上岚还是抓住了leo,摁在地上就是一顿揍,一边揍一边说,“你都有司酱了居然还敢和别的女人纠缠不清?!”
濑名泉叹息着“我真是看错你了”,然后补了几脚。
朔间凛月在一旁拍照。
司实在是看不下去,忍不住出声道,“三位前辈……”
三人把目光转向他。愣了几秒后,岚看向地上的leo,目光更加痛心疾首,“而且这个女人还是司酱的妹妹!”
“国王大人真不是人。”凛月下结论。
司,“……不,其实我就是朱樱司。”
“???”三个人的目光在他的胸上停留了一会儿,纷纷摇头表示你仿佛在逗我笑。
“好像司君的确是独生子,但是你跟司君未免也太像了……”泉探究地看着司,“你是不是传说中的狂热粉?整容成偶像样子的那种?而且你怎么进来的?”
“……”司觉得他还能再解释一下,但是他的眼前突然一黑。
然后他就醒了。

5
司醒来的时候,依旧躺在活动室里。他不敢相信地摸遍了全身,在摸到平坦的胸部和[哔——]后喜出望外——变成女孩子果然只是个梦而已!
正在他庆幸不已时,活动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司的笑容在看到来人时瞬间凝固在脸上。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leader穿着裙子?还有leader胸前那两团是什么啊???
长得跟leo一模一样的长发女孩子开口了,声音比leo细了不少,但是音色十分相似,“司?怎么还不走?”
“呃,我……”司不知道该说什么,在看见女体leo身后三位同样变成女孩子的前辈后更是目瞪口呆。
他沉思了几秒,最终给了自己一个手刀,然后带着满足的微笑晕了过去。
——这一定也只是个梦。一定。

leo迷茫地看着司晕倒在他面前,从胸前摸出一个苹果,一边啃一边问身后的三个人,“他怎么了?”
“也许是我们这幅样子冲击性太强了?而且国王大人尖着嗓子的声音跟女孩子很像呢!”岚走过去把司扶起来,“总之我带司酱去保健室吧。”走之前他转头提醒leo,“国王大人,你已经第五次把你的胸吃掉了哦?”
leo毫不在意地挥挥手。
“说起来转校生那个家伙真是闲的无聊,居然策划了什么女装祭……而且学生会那帮家伙居然也会让它通过!到底在想什么啊他们?真是超~烦人!”泉臭着一张脸。
“但是这样一来你不就可以看到你的游君的女装了吗?”凛月提醒道。
“说的也是,女装的游君真是天使!……等等,谁允许你管游君叫游君的?!”
凛月岔开话题,“说起来真~绪的女装会是什么样子呢……好期待啊~”
leo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他的骑士们发病。他想了想,把胸前另一个苹果也吃掉了。
这样就对称了呢~☆

END.

#宣传一下 快去点文嘛姑娘们 四个梗任君挑选呦_(・ω・」∠)_#

评论(11)
热度(73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tel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