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 跳坑快 不推荐关注

[ES]灵魂交换事件

#leo司 泉真 凛绪(不太明显)#
#文笔小学生 ooc有#
#看不懂的地方欢迎评论#
#食用愉快#

1
今年的夏天不同于往年,天气更加炎热,蝉鸣声都比往年弱了些。
Trickstar和Knights的队员今天下午集中在一起训练。

鸣上岚买完水再回到活动室时,发现那八个人围成一个大圈坐在地上,每个人都表情严肃,场面活像邪教组织传教。
见岚进门,八个人动作一致地转头,用幽幽的眼神看着他。
岚被看得浑身发毛。他飞快地掏出化妆镜,确认了自己的妆和发型都完美无缺后,疑惑不解又带点小生气地问道,“你们都看着人家干嘛?虽然我是很漂亮没错啦,但你们这么露骨地看着,人家也是会生气的哦?”
“……”
活动室安静了好一会儿。
“……你们不会真的在传教吧?别怪姐姐没提醒过你们,这可是犯法的——”
“鸣上前辈。”衣更真绪突然出声打断了他。
“有事吗司酱?”岚下意识地回答。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说话的是衣更真绪而不是他们的末子,于是他道歉道,“抱歉啊衣更,你的语调实在是太像司酱了,而且你也不用叫人家前辈吧?明明是一个班的——”
“不,exactly,我就是朱樱司。让鸣上前辈误会真是万分抱歉。至于衣更前辈,应该在朔间前辈的body里。”
……
“哈???”
鸣上岚一脸懵逼。
“喂喂,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啊……”他结结巴巴地说,眼神期待地看向暗红色头发紫色双眸的男孩。
『朱樱司』颤颤巍巍地回答,“我是游木真。”
“那……”鸣上岚马上看向『游木真』。对方的表情和其他人的都不同,看起来对这起灵魂交换事件很满意。
还没等对方开口,岚捂住脸,冷静下来后肯定地问道,“泉酱对吧?”
『游木真』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作为回答。
『濑名泉』打了个哈欠,眼睛半眯,看起来时刻都要睡着。一旁的『朔间凛月』碎碎念着为什么他总是卷入这种麻烦事里。
『月永leo』盯着岚闪闪发光的化妆镜几乎要扑上去,『明星昴流』无奈地扶着头,似乎对此很头疼。
『冰鹰北斗』安静地坐在一旁一边嘟囔着“inspiration”一边写着乐谱。
鸣上岚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2
“所以你们打算就这么走出去?”岚瞪着眼睛。
“不然爬出去吗?”『真』一边摸着自己的脸一边反问。『司』一脸不忍直视。
岚叹了口气,“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被别人发现这件事情会怎么样?”
“会被解刨吗?”『leo』兴奋地举起手问道。
『北斗』停下笔,笑嘻嘻地看着『leo』,“明星很不错嘛,果然是能占据我身体的人~我最喜欢有想象力的人了……”话没说完就被皱着眉的『真绪』用手肘悄悄给了一下,于是连忙补救,“当然我最喜欢司了~”
『真绪』脸红了。
『凛月』捂住脸表示这画面实在太美不敢看。
岚双眼放空,“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已经混乱了。”
“不说这个,先来讨论正事。”『昴流』揉了揉眉心,“我们到底要怎么换回去?”
把表示不换回去也没关系的『真』踢出讨论组后,八个人开始进行正经的讨论。
『真绪』首先发言。
“I think,以朱樱家的势力,说不定可以solve the problem。”
一紧张说的英文也多了吗。岚默默地想。
“但是,我现在这个样子,似乎无法使我的父母提供帮助。”『真绪』苦恼地补充道。然后他踌躇了一会儿,将目光投向『司』。
『司』被其余人炽热的目光看得几乎要跳起来,“让我去?可是我不知道朱樱君和他的父母是怎么相处的啊!”
『真绪』飞速接口,“就是平常人家那样相处。”怕大家不信,他还特意演示了一遍。
“父亲大人,母亲大人,对于你们的辛勤养育,真是不胜感激。我,朱樱司,作为朱樱家的独子,必不会辜负你们的expectation……”
『凛月』挥了挥手,“朱樱君,打断你很抱歉,可是平常人家不是这么相处的。”
『司』点点头,“而且我的英语也没有朱樱君那么流利,估计会露出马脚。”
『真绪』还是不愿意放弃,坚持让『司』重复一下他的话。
『司』无奈之下,结结巴巴地说了几句,还差点咬到舌头。
他重复完之后,所有人都不说话了。
“怎,怎么了?”
即使换到了leo的身体里,明星昴流依然坚持自己的吐槽大业,“阿木有一股暴发户的气质呢~”然后被『昴流』敲了脑袋。
“哈哈哈……”『司』干笑了几声。
于是,方案一,驳回。

TBC.
#tbc是因为我还没想好他们怎么换回来#
#所以有姑娘有想法吗#
#完结遥遥无期#

评论(33)
热度(135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tel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