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 跳坑快 不推荐关注

[ES]灵魂交换事件(中)

#依旧是leo司 泉真 凛绪#
#前一篇请走首页#
#文笔小学生 ooc有#
#如名 最近难产 这篇自我感觉写得不咋地 姑娘们轻拍#
#还记得谁变成谁了吗?不记得的话下回我会在这里写一下#
#看不懂的地方欢迎评论#
#食用愉快#

3
在接连驳回了几个一听就不靠谱的方案后,众人决定去找三奇人之一的日日树涉。
虽然觉得这个方案也很不靠谱,但是总比去找宇宙人什么的好多了。
然而不幸的是,日日树涉不知道为什么提早回去了,岚只好让这八个人先各自去干自己——或者说是这个身体的事。
然而第二天,岚就想打自己一个嘴巴。

梦之咲学院的这个下午,有无数条大新闻。
目击证人一真白友也:北北北斗学长疯了啊啊啊!他他他突然跳起来,拿着乐谱就冲出去了我们都追不上他啊啊啊!
目击证人二天祥院英智:唔,真绪今天英语特别流利呢,一定是好好用功学习了吧~
目击证人三仁兔成鸣:为什么网球部活动一开始濑名就在睡觉啊?他不是很注重睡眠的吗?
目击证人四莲巳敬人:今天的月永倒是没有在弓道部墙上画乐谱了……
目击证人五大神晃牙:哈?明星那个家伙真是欠收拾,大吉今天那么亲近他他居然还一副不适应的表情!
目击证人六转校生:说起来今天游木真同学追了朱樱司同学半个校园……

#濑名泉疑似变心 甘当朔间凛月腰间挂件#
#年度感动梦之咲事件!朱樱司踩到虫子竟面不改色#
#冰鹰北斗遭受巨大打击?!沉迷写谱无法自拔#
#游木真对镜欣赏自己近30分钟 是自恋成狂还是另有原因#
#明星昴流代处理2A事务 背后有何隐情?#
#Ts和Kns队员性情大变 究竟只是早上起来没吃药还是学院内暴风雨的前奏#
#唯一正常人鸣上岚对此闭口不谈#

4
“Amazing~我是你的日日树涉~”日日树涉看着匆匆赶来的九个人,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哦呀?今天的客人真是多呢~”

在岚啰啰嗦嗦地解释一番来龙去脉因果关系后,涉耸耸肩膀,表示爱莫能助。
“我只是个会玩魔术的小丑而已~这种需要魔法的事情,我可是毫无办法呢。不过……”他话锋一转,“爱是万能的~而充满爱的世界,更是华丽的、精致的、完美的世界~”
众人一脸恍然大悟,然后纷纷表示什么鬼好深奥完全没听懂。
涉叹了口气。他搓了搓手指,变出一小袋形状千奇百怪的饼干,递给鸣上岚。
“这是……”
“只是一袋充满爱的饼干而已~啊,时间到了~”涉笑着说完,打了个响指。
然后岚就醒了。

岚并没有在他的手中或者被子上找到那袋饼干,这让他有点失望。但是第二天,他却在转校生那里见到了跟梦中一模一样的饼干。
“阿拉,杏酱!请等一下!”
“鸣上同学?有什么事吗?”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对了,那袋饼干是你的吗?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杏看了看岚指的地方,微微红了脸,笑着解释,“这是我烹饪课的作品……遗憾的是好像形状上有些问题呢。你喜欢的话可以拿走哦。”
“谢谢杏酱~”
[玩家]鸣上岚get道具[饼干]×1

5
梦中出现的东西却一模一样地出现在了现实中!岚深信不疑这就是能够让大家变回去的方法。于是他把那八个家伙叫到活动室来,先是批评了他们毫不收敛的ooc行为,再告诉他们自己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法。
“找到了……?”『泉』枕着『凛月』的膝枕,顺便在『凛月』的大腿上撒娇地蹭蹭,才迷迷糊糊地问道。
『真』从『泉』那里要回了自己的手机,一边摆出各种姿势自拍一边毫不客气地讽刺道,“死人妖,我看你是做梦做傻了吧?”
『leo』小声地跟『昴流』吐槽道,“过了这么久,我还是不习惯阿木冷着脸讽刺别人的样子。”
『司』装作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安静地看着天花板。
“泉酱又别扭了啊~不过的确是做梦梦见的哦。”岚掩着嘴笑了笑,“既然这样,泉酱就先来试试吧~来,吃一下这个饼——”
岚的声音戛然而止。
谁能告诉他他的饼干袋子为什么空了?
『真』挑了挑眉,幸灾乐祸,“可惜你的饼干已经没有了。”
岚目光锐利地扫了所有人一眼,然后定定地看着『真绪』……的嘴角。
岚痛苦地扶住头。
“司酱。”
被点名的『真绪』刷地坐直身体。
岚冲上去扯着他的脸痛心疾首,“你嘴角还有饼干屑你知道吗!你嘴巴怎么这么快啊!我就跟泉酱说了几句话你怎么就把一袋都给吃光了!!!”
『真绪』艰难地挤出几句话,“……尊(真)是万分泡(抱)歉……我不资(知)道……介(这)是magic cookies……偶(我)会……进行……比海还深的反省……”
“喂喂鸣上下手轻一点啊!这是我的身体!”『凛月』连忙提醒道。
“没关系,无论真~君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嫌弃真~君的呦。”『泉』趁机刷好感。
岚发泄完,默默地松开手。『北斗』连忙放下乐谱,给他的小男朋友揉脸。
『真绪』见岚的脸色不太好,立刻补救(补刀)道,“不过这个饼干的taste挺不错……的。”最后一个字在岚仿佛要杀人的眼神下被他吞了回去。

好不容易找来的道具被吃得一个不剩,一个两个还都在他面前秀恩爱。
岚想,这日子没法过了。

TBC.
#惊了居然还没完结#
#把锅不负责任地丢给了涉和杏爷#
#作业还有一大半 估计九月前都不会更新了(瘫)#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

评论(6)
热度(77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teller | Powered by LOFTER